2008年12月27日

「搶救苗栗古窯」串連貼紙,歡迎取用、轉寄......

「搶救苗栗古窯行動」目前製作了四種部落格串連貼紙,上面三種貼紙,網友們可以到"Stickeraction的搶救苗栗古窯串連貼紙",點選頁面右下角的"取得貼紙"小方塊,即可選擇相關語法。


搶救苗栗古窯正妹串連貼紙

另外,或許您喜歡串連貼紙更有氣質一些,那麼您也可以選擇我們的第四種貼紙:"搶救苗栗古窯正妹串連貼紙",不過,由於圖片無法上傳到Stickeraction,煩請直接複製下面的語法貼上: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苗栗的傳統古窯有難,時間已經不多,需要您伸出援手:
連署網址: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2008122204193100/index.php?serial=2008122204193100